今天原本的行程是早上參觀兩國的江戶東京博物館 博物館顧名思義展的就是江戶幕府時期的文物和建築

我覺得到東京不應該只有逛街購物 所以加了這個江戶博物館的行程 誰知道......到了約定的時間 辰妹妹 趙小忠 闕小煒都沒出現....

直接打了一通25元的電話 你們在哪裡......趙小忠 用剛睡醒的聲音跟我說 我們還在睡.....

什麼.....3個人都給我睡過頭....這時候是9:40.....

10:00 趙小忠跟我說等辰妹妹好了就出門.... 於是乎我只好一個人隨意亂逛 等他們....

結果他們11:40才到......我都快哭了....一個早上 就這樣沒有了....

要睡過頭在台灣就算了...居然在日本睡過頭.....還我機票錢.....

為什麼要說這故事呢? 警惕大家 當有人說他睡過頭時 不要傻傻的等 按行程走就對了....

我被晃點了2個小時 那2個小時就足夠逛博物館了.....

我很後悔沒自己去逛博物館 我走出博物館 天空還飄著細細的雨絲 拍了幾張照片 從大江戶線的兩國站 走到JR兩國站的東口 又晃到西口

看到售票機 決定寫一篇如何加值SUICA....

以下照片是無聊時亂拍 東京江東博物館和兩國車站周圍.....

IMG_2905.JPG

IMG_0696.JPG IMG_0699.JPG IMG_0701.JPG IMG_0703.JPG 

接下來來個SUICA儲值教學 因為是在JR兩國站拍的 所以儲值方法和都營.東京メトロ儲值方式不一樣喔!

首先選"入金"這個選項 接著把SUICA放入機器內

IMG_0535.JPG

選擇要儲值的金額 放入儲值的紙鈔

IMG_0536.JPG

接下來SUICA會告訴你 儲了多少錢 現在有多少錢

IMG_0538.JPG

卡片和紙幣的插入孔

IMG_0539.JPG

SUICA可以列印一個東西 就是你從哪裡進站 哪裡出站 花了多少錢 在哪裡有儲值 儲值了多少錢 或在有SUICA的標誌商店消費了多少錢...

以下這是這個畫面 有兩種方式可列印 一種是按"入金" 他會出現下面畫面 大家按"履歷印字"即可 方法二是直接放入SUICA卡片 也會出現下面畫面

都營和METORO的儲值方式我沒拍 但都大同小異 反正先放入卡片就對了 在去選擇選項....  

IMG_0540.JPG

真的對不起大家 沒拍到機器全貌 加上拍照技術有待加強 下次去日本補拍 再來從寫一篇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主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