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使要一次繳2個月的費用 也就是8000

所以我使用可自動分期的信用卡分4期 月繳2000

一說要撤銷保單後 生意人的嘴臉就出來了.....

解約可以啊 不過保險費用因為超過10天猶豫期不能退只能退回剩下的40%

退8000的40%.....只能拿回$3200 .....

我開始跟那位業務員鬥法......

業務員:超過10天 猶豫期保費不能退 保單上寫的很清楚

A:我簽名回傳給你後 2個禮拜才拿到保單 早就超過10天了

業務員:沒有 是指你拿到保單後的10天

A:好!那你查一下保單是什麼時候拿到的

業務員:5/20號......

A:今天6/3 的確是超過10天了 那你有告訴我 有10天的猶豫期嗎?

業務員:保單上有寫阿

A:我很忙 哪有時間那麼仔細看 而且你應該主動告知客戶權益 你這是故意之情不報

  而且故意誤導我保險是送的 是你合約說明不清楚我才要退

業務員:合約都寫的很清楚 不懂的地方要問我啊 ! 打電話應該都找的到我吧....

 而且是你的電話很難打 都找不到人

A: 不是每個人上班都可以接手機 我每天忙到晚上10點多 就算想回電給你 你也已經下班了

業務員:@&*...先不要急著退款 投資是要看長遠的 希望你能投資自己的未來......

A:我沒時間聽你說那麼多 我上課時間到了 反正明天回電話給我 我要退保

之後就再也找不到那位業務員 怎麼打電話給他永遠都不接

於是火大了 直接打給他們客服 用了我最不喜歡的方式.....罵人

A:小姐我找不到你們的業務員 她不接電話 留言給他也沒有用

我要退保 之前是分期 現在我要改成一筆刷清 我一次付清你們60%的費用

客服:沒有辦法喔! 刷退要問銀行...

A:你當我沒打電話給銀行過嗎? 銀行說8000已經入你們的帳 要你們刷退

  你們刷退後 我改用另一張卡付清那60%

客服:每個公司都有一定的程序 這不符合我們的程序

A:那你是要我每個月都繳2000 直到4個月後嗎?

 4個月後才拿的到你們的退款嗎? 你如果處理不了請你們主管出來

客服:我詢問一下等一下回您電話

A:不要在說等一下....你們業務員說要回我電話 結果都找不到人 我已經不信你們了

那4800對你們來說只是保險費用 但你有沒有想過 我是多辛苦才攥到的

兼了2份工作 從早上7.8點忙到晚上10.11點 有時後六日還不能休息 是這樣攥來的

你們都沒有一點良心 要這樣騙我的錢嗎? 你們公司真的很缺錢是不是......

客服:你先冷靜一點 我等一下真的會回你電話

過了20分鐘 另一位客服打給我

客服:我有聽我們客服周小姐說明你的狀況 這樣我們不跟你收保險費60%

 不過基金部分因為已經投入 可能會有部分損益 這點請您諒解

我傳真一張表單請你幫我簽名回傳 保險費的部分我們幫您處裡...

 

其實中間還有非常多的細節 不過大致情況是這樣

只能說大家不要像我一樣 多多注意投資型的保單

通常沒有10年是回不了本的 除非你錢多...不然最好不要輕易嘗試

網路上有不少堆投資型保單的說明 怎麼算都是虧本的不適合我這種需要繳貸款的人.....

另外要謝謝那位客服周小姐 很抱歉跟你發了火 也跟你用哀兵政策

謝謝你的善良 幫我救回那4800 .....我已經得到教訓了.....

沒有慎重的評估 不會輕易投資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主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